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煩又累的一天~

凌晨三點了,身體的機能告訴我該睡了,但是我卻睡得很不安穩,種種的理由和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每個星期最討厭的一天就是星期四了,前一天晚上總是為了想著如何做一份好的報告而煩心,所以不能好好的睡上一覺,我超級超級討厭報告的,雖然已經說服自己報告很簡單,不要想太多,但還是會不知不覺得就想很多。

不知從幾何時開始,我慢慢養成了今日事明日做的習慣,雖然知道這很不應該,但是就是會一直提不起動力來做,總是拖到deadline的最後一刻才勉強提起動力來做。現在想想,或許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在我的心中埋下了一顆惡習的種子,如今正好發芽了。

最近令我最心煩的事是....我的電腦們。首先是我的桌機,自從從XP換成7的系統後,問題就冒出一堆了,先是音效卡聲音會lag,再來就是最近發現的顯示卡,溫度竟然飆到8X度,這是我用過的電腦中最扯的一次,已經送修兩次了竟然都沒好,真希望麗台能換一塊穩定或者是高階的顯卡給我用。接下來是NB的部分,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電腦都會Lag一下,連電視不能看,天阿!!這是什麼世界阿,看來今天過完後要找時間重新安裝電腦了!!!夜也深了,人也靜了,玩也玩夠了,該認真做PPT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